EMBRACE

山组💙❤️智翔💙❤️

必须来个repo


这大概是史上最曲折的面交了😂


我定了一月份来日本读语言学校


两号的飞机


一开始预售说是十二月上旬


我掐指一算时间来得及


结果说是印场出了点问题就一直往后延期😭


最后延到一月初我以为我凉凉了


然后看到店里有大阪场代购


正好我也去大阪看con


和砜妹子确认了一下


砜妹子给我带到大阪面交了


入场的时候 我过于快乐😂


忘了面交直接进场了


最后还是用蹩脚日语 说了三遍 托了场内staff去砜妹子那里拿给我wwww


真的辛苦了😂😂


 @sulfone砜  @more and more 


图很好看T3T真的神仙画画了


砜妹子也辛苦了⊂(˃̶͈̀ε ˂̶͈́ ⊂ )

评论(2)